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澧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暖企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上午,根据工作安排,澧县司法局局长何雪松、副局长刘延岸等一行来到湖南鸿泰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何雪松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和加工区,对公司的股权结构、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等做了深入了解。公司负责人周洪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当前需求等。

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何雪松建议,要理清思路、强化管理、找准症结,逐个解决,为公司长远发展寻找突破口。同时,何雪松承诺,结合发展需求,将积极安排湖南城头山律师事务所骨干律师肖大喜作为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帮助公司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公司规避法律风险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县司法局还将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定期上门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现场接受职工法律咨询,解答职工涉法难题。同时与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主动联系,积极帮助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其他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稳定。

今年以来,根据“司法公正常德行”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活动安排,澧县司法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法律骨干力量开展“暖企行动”,运用法律专业知识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源:澧县司法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