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安乡法院:进企业“问诊” 护航民营经济

发布时间:2019-08-01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安乡县人民法院法官根据安乡县农业经济现状,选取湖南裕兴农贸有限责任公司为送法对象,进企业“问诊”。交流中,该公司负责人向法官介绍了公司由兴盛到如今陷入经济纠纷出现经营困难的过程。

根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走访法官就该公司经营融资过程的现实情况,从三个方面指出了问题及解决方法,一是公司负责人法律意识淡薄,自身要加强法律学习,增强证据意识;二是选取司法实务中企业借贷融资正反方面案例,与负责任人切实交流企业经营融资该如何把好法律关、证据关;三是介绍《合同法》、《担保法》、《公司法》等与借贷融资担保有关的法律法规,要用好法律武器维护公司发展。

走访结束,该公司负责人认为受益匪浅,对安乡法院送法进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学法用法解决好公司目前存在问题,重新盘活公司,为安乡县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贡献。



来源:安乡法院网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