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07-1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津市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服务职能,5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公律股工作人员携湖南津正律师事务所王业植律师走进湖南劲龙电机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津市市荣迪实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企业管理者懂法上的盲点与误区,为企业管理者送去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手册》、《津市市企业法律服务实用手册》和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卡,帮助民营企业管理者掌握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的方法。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工伤保险认定、劳动合同签订,债权债务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司法局工作人员及律师进行了专业法律解答,为企业健康发展支招。这种面对面的普法新模式也得到企业管理者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八十余份,收集企业发展难点六条,提供法律建议十余条,为今后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津市司法局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