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武陵监狱司法公正常德行“暖企”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7-1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携手市司法局、强戒所,在步行街商业区共同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主题活动,值此,正式拉开“暖企”活动序幕。此次活动有三大亮点:1、专家坐诊。由司法局、武陵监狱及市强戒所相关科室负责人、法律顾问,面向社会公众接受法律咨询;2、流动宣传。针对当前热点难点整合宣传资料,在步行街商业城走动发放宣传资料近600份,宣传《安全生产法》《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信访条例》及法律援助的相关规定等;3、走访调查。进入门店企业近20家,了解当前基层存在的法律问题。

为推进全市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武陵监狱围绕服务民营企业这个主题做文章,自今年五月份以来,制定活动总方案精心部署,明确专项资金,七月份制定“暖企”活动具体方案,并设计问卷调查表,印发宣传手册近千份,深入大街小巷对私营企业主及员工增强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宣传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周边群众认可度高,积极配合接受问卷调查。
下一步武陵监狱将进一步深入基层企业,收集基层法律问题,组织理论研讨,为上级部门提供参考决策。



来源:武陵监狱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