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临澧法院启动涉民营企业执行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一份列有10件民营企业申请执行人、申请标的近600万元的执行案件清单在临澧县人民法院生成,标志着该院涉民营企业执行攻坚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今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中,该院把开展执行专项行动作为贯彻平等保护原则,维护民营企业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决定建立涉民营企业重点执行案件清单制度,实行专人负责、挂牌督办、逐案销号。经过前期认真梳理,该院把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临澧时代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常德市恒兴工贸有限公司等申请执行的10件案件作为此次涉民营企业执行攻坚行动的重点,由执行局局长鄢澧舫带头包案,另外7名执行人员专门负责办理,院领导分工督办,定期调度,办结一件,销号一件,最大限度维护好实现好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来源:临澧县人大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