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2/22 11:11:34

司法公正常德行市直司法机关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煜珏)1月27日下午,司法公正常德行市直司法机关汇报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1会议室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市强戒所、武陵监狱、市交警支队8个单位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郭伟勋主持。

会上,各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并汇报2020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今年活动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伟勋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报了2021年相关工作安排。他指出,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各相关司法单位采取措施,积极应对,贡献了司法智慧和力量,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推动来年工作落地见效。

7345305d98ed464a83965185eeabe787.jpg

汇报会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