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全民健康行>详细内容

2019年农民健康行集中新闻采访活动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薛野)6月12日上午,2019年“常德农民健康行”集中新闻采访活动调度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鲁祖安向与会的新闻媒体负责人及随行记者通报了此次采访活动方案,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集中新闻采访活动将紧扣2019年“常德农民健康行”活动主题——“开展优质服务,促进农民健康”,于6月14日至18日集中展开。期间,农民健康行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将带领我市主要媒体记者分别前往桃源县、临澧县、澧县及石门县实地了解和发掘基层卫生院工作情况,并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度挖掘,寻找基层卫生院工作亮点,用新闻报道的方式推介好经验好做法。

调度会上,组委会还进一步强调了采访活动的纪律要求,鼓励媒体记者发挥各自优势出精品力作,同时,组委会也表示会尽力做好一切衔接和服务工作,为集中新闻采访活动提供后勤保障。

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电视台新闻频道等主要媒体负责人及记者,市卫健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 薛野

核稿 曾环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