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全民健康行>详细内容

杨新辉:集中群众智慧,实现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邓超)5月7日下午,常德市人大教科文卫暨农民健康行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出席会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鲁祖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情况,表彰了去年全市有关工作先进单位,通报了2019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各区县(市)人大、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和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新辉指出,去年的工作各有特点,今年的目标任务十分明确,就如何推进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处理两个关系,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守正应在创新的氛围之中,创新应在守正的前提之下,二者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处理好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加强联系,形成合力,牢牢把握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方向感。二是要增强三种意识,增强一线意识、人民意识、大局意识,展现一线作为,集中群众智慧,准确把握我市教科文卫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不断强化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使命感。三是要提升四种能力,提升学习力、思考力、执行力、参谋力,明确工作重点,重执行、重落地,因地制宜,坚持把“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唯一标准,顺应民心、贴近民生,积极培养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节奏感。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市)人大分管副主任、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和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6ea4ee2b5fa4af2801a68f86f35f83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讲话

8dbf96053ff2435d8e4a021dbb1ebcb4.JPG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鲁祖安主持会议

41a081dc6fd54c5c84eb57e5cc567f86.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邓   超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