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民侨外委赴石门开展 “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暨义务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奥)6月10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俞烽同志带队,与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志愿者赴石门县新铺镇育红完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暨义务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课堂和学生们互动,以视频展示、AI对话等丰富的形式,为孩子们介绍了“元宇宙”的相关知识,为山区的孩子打开了大山之外世界的大门。课后,市人大民侨外委和市留学生联谊会向新铺镇育红完小捐赠了办公器材,为孩子们分发了爱心礼品,并与8名学生结对帮扶,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俞烽指出,少数民族地区农村基础教育是关系到民族地区稳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民生问题,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家乡。市、县民族团结进步行动组委会将密切配合,借助社会爱心力量不断提升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民族团结进步行动”收到实效。

77aa4442ea2546e5afeb598a3f5c9f1a.jpg

活动现场

f7313ab120fe4fc5ab90de2f12acbb49.jpg

活动现场

47821f5e74cf4d9cb1e54b00c4586624.jpg

活动现场

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