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桃源县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9:00桃源县体育公园内人头攒动,“六、五”环境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社区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卢岳呼吁大家认清环境形势,积极共同参予,守护家园的碧水蓝天。
  当日9:00mdash;晚8:00,桃源县环境世纪行组委会联合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协会举办的生态摄影图片展暨“回收旧电池”环保主题活动也在此举行。现场2000余人次参观了精美的摄影作品展,500余人次参予了“回收旧电池”活动,收集旧电池400余块,发放小礼品500余份。活动的开展唤醒了公众保护环境、爱惜资源的环保意识。在废电池收集箱前,一位社区老大爷说:“今天我知道了旧电池对土壤、水源原来有这么大的破坏作用,以前不知道没注意,今后,我就知道该怎么处理旧电池了,也希望你们多举办这类活动,让我们学到些如何保护环境的知识!”
  6月1日mdash;6月5日,桃源县各单位均开展了宣传纪念活动,各学校举行了“上环保课”、“爱我环境”征文、“做环保卫士”签名主题活动,网站、电视等媒体播出了专栏、专题,各乡镇、单位张贴宣传标语,组织了“保卫母亲河”等环保公益活动。环境保护的意识在系列活动的开展中得到了不断增强。

  

(编辑 薛野)

(来源 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