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临澧县环保局组织志愿者上街宣讲环保知识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为隆重纪念第44个世界环境日,临澧县环保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全体志愿者上街宣讲环保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阵地选在县城朝阳广场,围绕2015年“6middot;5”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践行绿色生活”进行,有近5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临澧县环保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宣传,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人们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超前消费、炫耀性消费、奢侈性消费和铺张浪费现象,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编辑 薛野)

(来源 临澧县环保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