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鼎城区开展“保护母亲河—沅江”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鼎城区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以“守护碧水蓝天”为主题,组织80名环保志愿者,在沅江南岸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公益活动。80名志愿者由区人大、团区委、区环保局、区城管局环卫处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及社会青年组成,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三人一组,对防洪大堤两边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捡,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毫不退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渡口堤段左右1000米以内的废弃塑料袋、玻璃瓶等垃圾清捡一空,共清捡垃圾30多袋。这次活动传递了志愿者们 “守护碧水蓝天”的正能量,同时用行动呼吁广大群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编辑 薛野)

(来源 市环保世纪行组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