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武陵区2014“6?5”环保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扎实有序

发布时间:2014-06-13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武陵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以“守望蓝天白云,呼吸清新空气”为主题,在“6middot;5”世界环境日前后组织区属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整个活动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既勤俭节约,注重实效,又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63日,区城东街道办事处在红卫社区小广场组织居民自编自演环保节日,用身边人、身边事演绎环保大道理。

  64日,城南、城北、城西街道办事处分别在各自社区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或环保知识抢答,环保知识、法律咨询或扭秧歌、打腰鼓,演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环保理念进社区、入民心。

  65日是世界环境日,市环保武陵分局、三岔路街道办事处、区团委、区教育局单位以及近200名环保志愿者在武陵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组织下,在白马湖公园市群艺馆内外集中开展“6middot;5”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张贴环保小册子、宣传单、挂图10000余份,展出盾牌200余块,现场环保知识抢答,环保问卷调查、环保法律咨询。美丽家乡环保艺术团免费向市民进行了“6middot;5”环境日“守望蓝天白云,呼吸清新空气”专场文艺演出,其环保小品mdash;mdash;“老婆你真棒”,常德丝弦mdash;mdash;“常德是个环保城”等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热烈掌声。

  “6middot;5”过后,武陵环保世纪行组委会还将通过开展环境专项整治、环保深道报导、环保知识讲座以及组织全区学校团支部、少先队开展环保主题教育等活动,将环保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让环保活动走进千家万户,环保意识深入百姓心田。

(编辑 薛野)

(来源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