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保护环境,为了大家

发布时间:2014-06-13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6月5日,早上9点,桃源县总工会广场,一群着白衣戴红帽、来自各行各业的环保志愿者推着自行车在这里集结,隆重纪念第43个世界环境日。参加完简短的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后,他们在交警指挥车的牵引下,骑行15公里穿越桃源县城,到达县城污水处理厂和杰新纺织印染厂,参加了县环保局组织的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接触和了解了两厂排污设施设备的运营情况,对公众热议的“污水处理不达标”和“粉尘排放污染空气”问题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骑行途中,印着“低碳出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大家有责”等宣传标语的彩旗迎风飞舞,路人争相观看。
  当天桃源县城及各乡镇都进行了环境保护知识宣传。
  一名志愿者与笔者谈到:保护环境是为了我们大家,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正如桃源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陈科、组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黄沅敏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所言:“保护环境,是我们大家的责任,是全社会的责任!”“让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向污染宣战,保护我们的青山绿水,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 薛野)

(来源 桃园县人大常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