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环保世纪行>详细内容

安乡县创新形式抓环保宣传

发布时间:2014-06-09 信息来源:市人大办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反复讨论、研究,安乡2014年“六middot;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最终敲定。根据方案安排,安乡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环保宣传,一是开展绿色出行活动。向全县所有企、事业单位发出倡议,在6月5日这一天不驾、乘机动车辆上下班,改乘公交、骑自行车或步行出行,提倡绿色出行;二是开展环保志愿者骑行宣传活动。组织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着环保文化衫、戴环保宣传帽、挂环保宣传彩旗,围城骑行宣传;三是开展环保展牌宣传活动。组织各成员单位制作宣传展牌,集中统一摆放,组委会要求展牌内容要图文并茂,易于接受,力戒陈旧、呆板,确保取得宣传最佳效果,“六middot;五”后将展牌在城区各中小学轮流展出,开展宣传。同时,还将向县级领导、乡镇、科局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法定代表人等通过移动短信发送有关环境日宣传信息,向社会进行广泛环保宣传。

(编辑 薛野)

(来源 安乡县环保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