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评议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各评议工作组、评议办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上阶段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各评议工作组、评议办各工作小组上阶段的工作。为抓好下阶段的工作,尹正锡强调,要仔细甄别,把问题搞精准;抓好问题搜集工作、突出搜集到的问题的分析工作,逐一弄清楚、搞明白,分类列表,让交办的每个问题经得起推敲、被大家认可、能得到整改。要及时交办,推动问题解决;边交边查,跟踪问效,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集中要害,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要精准、交办问题要及时、整改问题要扎实,增强评议质量。要严明纪律,擦亮人大品牌;确保人大评议的结果和全市三年攻坚行动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有效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ffc4b553bddb4b23b3f3582a152399f3.JPG

调度会现场

72dc02978a0d465f8b61d88e671c014e.jpg

尹正锡讲话

b23c728319e84b7fa05aa6bdf1905b93.jpg

李绍霞主持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