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第五评议工作组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4 信息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和8月3日,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第五评议工作组对被评议单位移动常德分公司、电信常德分公司、联通常德分公司、昆仑燃气常德分公司开展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李云峰参加了督导。

第五评议组实地调研了4家企业营业大厅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办理流程、专业服务能力等相关情况,并就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

在督导中李云峰指出,各被评议单位必须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重点任务,狠抓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共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提升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各被评议单位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提升服务、升华体验。各被评议单位要通过规范业务流程,优化工作制度等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企业形象;三是联合发力、齐抓共管。特别是三大通信运营商,要在竞争中促发展,在合作中谋进步。针对网络诈骗、携号转网等共性问题建立协商机制,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四是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要注重舆论宣传,将行业领域相关政策、科技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通过大型活动、资料宣传等方式,让群众充分了解政策、资信、新技术等,感受到企业的进步与改观;五是及时改进、务求实效。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较多、问题突出、任务艰巨的热点难点,定期研究、妥善坚决。形成长效机制,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d538a52faa1454cacb9ab0d29764303.jpg

督导现场

供稿:市人大民侨外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