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廖可元出席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八评议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信息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八评议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八评议工作组有关同志以及被评议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八评议工作组工作方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被评议单位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人大监督和评议,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廖可元强调,被评议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评议工作,以此次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研究部署,对照工作方案,做好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安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及时解决,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掘涉企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成绩亮点,向企业、向代表、向社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成效,积极营造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f7d4f4e988c943e694d4d57373ecfe4b.jpg

推进会现场

1196ad6df61f433fbdc477daf4c50060.jpg

廖可元讲话

供稿: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