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9个评议工作组关于评议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和评议办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此前,9个评议工作组和评议办6个工作小组均制定了各自工作方案和细则,启动了线上和第三方机构收集问题线索等工作。

就抓好下段工作,尹正锡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节奏,紧扣评议重点、把准时间节点、疏通发展堵点;要扎实聚焦工作重点,以找准问题为衡量评议工作扎实与否的核心指标,一方面用好用活今年新增的线上收集问题线索渠道和第三方机构,一方面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深挖细查问题线索;要突出抓好工作联动,评议办和评议工作组之间要加强协作,评议办与市人民政府、市纪委监委要搞好配合,市县人大之间要保持联动;要全面遵守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做到挺纪在前,严守工作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评议工作组联络员、评议办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f1d60666bffd4db4867b5126f64e5170.JPG

会议现场

ebd94bd9f53549fbaff89a6f4a418552.jpg

尹正锡讲话

17bcfd3967114460a4cc90c8a2a5f6c7.jpg

李绍霞主持会议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