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评议大会召开在即 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会议调度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评议领导小组副组长、评议办副主任李绍霞主持会议,并对开好评议大会提出具体要求。

按照市委关于“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的”部署要求,今年6月初,市人大常委会正式启动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期间按照评议工作方案严格时间节点,分步骤有效落实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初见成效。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会议将按期举行,评议会议召开在即,为了高水平开好评议大会,体现全过程公正公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召集评议小组工作人员集中调度,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分工,打好会前准备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波进行了会前任务分解,将评议会议的任务明确为9个部分,细化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到人。评议工作组同志对各自职责进行了认领并做了表态发言,对开好评议大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绍霞对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高质量高标准开好评议会议提出要求。她指出,评议大会要体现公平公正,要展示人大形象,要体现人大办会质量,她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将工作水平和公平公正体现在每一项工作担当中,体现在精准细致的要求中,点要精、线要顺、面要美。她要求,要服从调度安排,要明确责任任务,要加强沟通配合,要严明纪律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0a635edd0a58414d8ba1efcb8f48c71c.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评议领导小组副组长、评议办副主任李绍霞主持会议

4d27f20c933a42d5a9733ffb51568159.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