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创建专题>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有力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常德市委党校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全体人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为四个队伍:雄鹰队、黄蜂队 、梦想队、四博队。共进行了有轨电车、变形虫寻宝、挑战NO.1等三个项目的角逐。

活动结束后,各队代表进行了心得分享。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让我们感悟到了很多道理,一个团队想要发展壮大,只有紧密团结成一个整体,才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我们要把拓展中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不断提升、团结协作,把人大工作推上新台阶。

bd84929475c44c388dff31c07d5e7eac.jpg

活动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