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创建专题>详细内容

李绍霞带队到贾家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作为普通志愿者和机关志愿者们一道深入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和众创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14岁的黄雨昕父亲长期在外打零工,母亲目前身体状况较差,由于父母离异,黄雨昕长期跟奶奶生活,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即将就读高中的她希望在开学时得到新的文具用品。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微心愿内容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精心挑选了文具用品,帮助她实现了微心愿。

李绍霞和黄雨昕亲切交谈,了解到黄雨昕热爱体育和足球运动,李绍霞鼓励她努力学习、磨炼球技、勇敢追梦。黄雨昕感谢志愿者们关心与鼓励,并立志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材。

志愿者们还来到贾家湖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社区辖区范围开展志愿巡逻等众创平安活动。

2f8ab68c56934fdeb55bc8998923709c.JPG

为困难学生送上文具用品

4069c9fd7a7248c2a563d51259d08e3b.JPG

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

4a5638e20b0d422b8c129c0883f0cd57.JPG

到贾家湖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众创平安活动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