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创建专题>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7月份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罗珮)暑期已至,烈日炎炎。为帮助困境家庭的学生实现“微愿望”,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前往贾家湖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微心愿的主人公是贾家湖社区8岁的小学生赵梓辰,黄宏亮的家庭属于建档立卡困难户,其母亲燕丹身患尿毒症,每周需透析2次,已经丧失劳动能力,一家三口完全靠父亲在外打零工和低保金维生。他通过微心愿平台表达自己想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得到一些学习用品的愿望。了解情况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购买了书包、文具用品等,帮助其实现了心愿,并鼓励他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赵梓辰同学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的关心与鼓励,他将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让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879149d97b4c46bda90617cdc1d71428.jpg

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

362ba21a7bfb4a398294ba8977258a67.jp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