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策划>创建专题>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6月份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罗珮)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给贾家湖社区微心愿申请人梅冬春送去了她需要的物品。

梅冬春丧偶多年,一直与女儿相依为命,身患哮喘和心脏病,全家收入较低。志愿者们亲切询问了梅冬春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她要注意休息,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每月开展的圆梦微心愿活动,旨在帮许愿者点亮“微心愿”,成为“圆梦人”。同时,机关志愿服务队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加入到传播正能量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3f946be78ec24b70b9233b27895b3e1f.jpg

活动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