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张阳>详细内容

张阳走访慰问“桃花教授”王燕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带队到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桃花教授”王燕。

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桃花研究所,张阳与学院党委书记李厚元、王燕教授等亲切交流。张阳指出,要继续深入做好桃花品种选育和花期调控研究,要从研究桃花向研究桃花景观、桃花产业、桃花文化发展。张阳要求,学院要积极争取,让王燕教授的桃花得到更多场地、不同场景的应用尝试机会。最后,张阳向王燕教授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据了解,王燕教授长期从事园林植物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自2005年后,他专心致力于观赏桃花研究,先后主持了“桃花花型花色变异与品种演化关系”、“湖南省观赏桃花种质资源调查与优良品种选育”、“桃花花期化学调控机理研究”、“桃花秋花品种选育”等一系列课题。

43228edfae3649f78084748e75dacc5b.jpg

走访慰问现场


来源:教科文卫委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