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张阳>详细内容

张阳、呙滨辰分别到鼎城区石公桥镇、武陵区芦荻山乡开展驻点督导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到鼎城区石公桥镇开展疫情防控驻点督导。

上午9点40分,张阳抵达鼎城区石公桥镇,在该镇范围内针对昨天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暗访。随后抵达石公桥镇人民政府,就暗访情况与该镇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了该镇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鼎城区驻点区领导,镇党委书记对照石公桥镇防疫抗疫指挥图就该镇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

上午10点40分,张阳对石公桥镇几个重点防控卡口值守情况进行了督查,在防控卡口实地检查了出入人员登记表。

当天下午,张阳还对该镇高风险区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

faf29d43430347d0b185431a62fb31e7.jpeg

3d794b277998479d874e3d6006a5221e.jpeg

督导现场


1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了解到武陵区芦荻山乡缺乏大量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爱心社员易萍、陈小兰、刘新兆、杨勇、周峰等,或代表组织、或代表个人,募捐到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将205套防护服、2600个医用口罩、100个N95口罩、425副一次性橡胶手套、200瓶医用酒精等重要抗疫物资送到了一线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为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解决了燃眉之急。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继续赴芦荻山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迅速传达了20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芦荻山乡要建好人员管控台账,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以严肃的纪律要求回应疫情防控中的疑惑;要“以快制快”迅速落实相关部署;要强化宣传,加强正面引导;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扁平化管理,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呙滨辰强调,芦荻山乡要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区四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时向村组传达会议精神,保持思想统一,保持昂扬状态,排查风险点,做好“回头看”,加强对密接人员、流动人群、农产品市场,出入卡点的管理管控,做好正常就医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现阶段较好的工作基础上提升标准,确保不出现感染病例。

2892768786534b048ddc888033ca3989.jpeg

8df12ce490aa40b2aafed52acf5b83e7.jpeg

督导现场


来源:市人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