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邹如龙>详细内容

邹如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3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率市督导检查工作一组,前往武陵区部分农贸市场,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朝阳农贸市场、红卫农贸市场,围绕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商家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尤其在朝阳农贸市场,邹如龙深入市场新设的经营区,查卫生、问管理、讯规划,与市场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市场硬件改造、管理升级、业态调整的有关情况,叮嘱其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规范管理,已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拿出具体时间表逐一整改。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市城管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下阶段的工作,邹如龙指出,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创共享的创建氛围。要整合部门力量,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各部门各行业的专业力量要沉下去,加强一线指导,及时发现、交办、整改问题。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要让人民群众在创建中有获得感。

73b617e51215419ab78071aa26b68a55.jpg

督导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