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邹如龙>详细内容

邹如龙到西洞庭管理区走访慰问专技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到西洞庭管理区走访慰问专业技能人才姚军。姚军是湖南迈尔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总经理,他在复合材料加工技术、流体机械等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个人曾获“常德市创业青年榜样”称号,入选2019年度“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和常德市首批高层次人才(C类)。

邹如龙来到姚军所在企业走访,为姚军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勉励他在专业领域中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带领所在企业占领技术高地、赢得更大市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d2d20fa58bd341acbebe7423e9363e46.jpg

走访慰问现场

801773f2d47c4f0fa43ce433f9f053b9.jpg

走访慰问现场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