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余怀民>详细内容

余怀民参加指导桃源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桃源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到会指导。

会上,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庞波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余怀民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会前准备严肃认真,主要领导率先垂范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成效,开出了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余怀民希望桃源县委常委班子:要把强化理论武装、铸牢绝对忠诚的认识,提到新高度;保持头脑清醒、政治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整改突出问题。要切实务实担当作为,促进桃源县发展;人心齐、泰山移,办法总比困难多,关键靠落实。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指导。

389f23e721564355828479de1392ae83.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