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石玉林>详细内容

石玉林到联络点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临澧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汪荣)新春佳节将至,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村太浮镇王化村走访特困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衷心祝福,并致以新春祝福。

石玉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脱贫户朱正初、监测户杨惠兰一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年货备了吗?还有哪些困难?”石玉林悉心询问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发扬奋斗精神,在各方面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把帮扶责任扛在肩上、把惠民举措抓在手上,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为困难家庭兜牢基本生活底线。石玉林还看望慰问了特困党员杨桃清,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他要求镇村两级密切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党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结束后,石玉林还实地调研了太浮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及烟水工程项目。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颜玫、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彭海涛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5ced3e6853a246c5846b71dfa3df402c.png

慰问现场

来源:临澧县人大常委会

编辑:余帅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