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育智>详细内容

李育智出席《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修正立法专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下午,《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修正立法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101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方建春主持。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环资委、市人大农业委,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政介绍了立法项目的基本情况,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地方性法规的修改及进度安排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育智对各与会单位一直以来对立法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致以春节问候。他指出,本次法规修正旨在维护地方工作大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是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法规修正工作时间短、任务紧、程序多,环环相扣且刻不容缓,他为此要求,立法专班要紧跟市委中心工作步伐,严格按照立法进度预安排表确定的工作步骤,确保修正工作依照法定程序全面迅速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立法调研,严把法规修正质量关;相关责任单位对法规修正工作责无旁贷,要紧扣工作职能,各司其责,齐心协力,确保法规修正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4cb62b5edf6f49e2801baf4f28b9ba32.jpg

会议现场

f9d614f59a2042caba382d3c4332ed44.jpg

李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法制委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