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育智>详细内容

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持续驻点督导相关街道(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持续驻点督导相关街道(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9dbca907d5bf4fb58ed1d71593525a08.jpeg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走访慰问武陵区穿紫河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了常德政府采购协会会员单位捐赠的N95医用口罩、防护服、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及生活物资。

尹正锡对穿紫河街道社区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们的日夜奋战、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尹正锡强调,解封不解防,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不扎堆、不聚餐、避免聚集,区域内未达到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继续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防控措施,继续守好守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4e759c49d1144db7ba22e0ef2e122a7f.jpeg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一行到鼎城郭家铺街道朗泰尚象郡和孔家溶廉租房小区进行防疫督导。李育智反复强调,要切实做好物理隔断,加大防控宣传力度,重点场所要成立专班,由专人24小时轮班值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如期打赢防疫攻坚战。26日中午,李育智还代表市人大机关、市政府采购协会,向郭家铺街道捐赠了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adfa5b5e96324337ac370d311a422406.jpeg


11月26日,根据启明街道反映的潜在隐患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指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林业局、武陵区政府、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参加。邹如龙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保医保供工作,科学有效管控医院进出人员,加大就医陪护人员的管控,服从属地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武陵区政府、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同志表态落实到位,并第一时间进行调度安排。



760099e15b1545aba32798f0681bd425.jpeg


11月25日下午,市领导余怀民、何艺辉、石玉林督导检查市第四人民医院(北区)疫情防控工作,向医院和社区负责人现场交办问题。医院和社区立行立改,连夜落实。26日上午8点30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再次来到医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四医院(北区)整改迅速,主要防控措施基本落实,仍需加强精细化管理,特别对医院居民区人员流动管理、医护人员进出管理、病患及陪护进出、车辆进出管理,要分别采取对应措施管控到位,确保正常就医和严格防疫两不误。随后,石玉林来到五医院、新建巷贵州花江狗肉店和烤鸭店,北站社区骡马甸巷、九重天小区、市五中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8c51212c44c9405a8d7be675b83107e9.jpeg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在鼎城区石公桥镇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据悉,石公桥镇血防医院拟作为该区备用的疫情防控中转站。针对在该院现场检查发现的情况,张阳提出了下步工作的指导意见。


eb228659d46b4d888ddd4ee85700ea6c.jpeg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到武陵区长庚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廖可元先后来到长庚街道蓉国新赋小区、仙源小区,了解小区值班值守、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并且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廖可元强调,要注重发挥小区(网格)党支部的“前沿战斗堡垒”作用,要紧紧守好小区疫情防控大门,要注意做好疫情期间居民用电、用气安全等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785ba5c3aa3d44eea62ecc32b71412d1.jpe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领团市委督导组一行赴芦荻山乡熊家坪村、黄爱村、毛里坪村督导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呙滨辰指出,全员核酸检测要做好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的维护,保持间隔距离、全员佩戴口罩,要坚持分期分批,不漏一人,确保应检尽检。




来源:市人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