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李绍霞出席西湖示范片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到西湖管理区,调度示范片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俊、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赵克蓉参加调度。

李绍霞在乡村振兴调度会上听取了示范片空间发展规划、新港村五组屋场建设、沿河路景观带打造设计方案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工作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示范片三年规划及空间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据悉,西湖管理区计划三年内完成8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分别是编制示范片区空间规划,抓好乡村治理创新及阵地建设,建设幸福屋场,示范片基本实现居民点硬化公路全覆盖,整治污水沟及灌溉渠、部分堰塘清淤、新建小型污水处理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示范片电力增容,特色农产品形象设计、农副产品品牌打造,督促推进示范片居民安全饮水工作等。

李绍霞对西湖示范片制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工作规划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回应政策,进一步对标对表;要回应群众,守住根本;要回应现实,发扬西湖特色;要回应能力,做到量力而行。同时,要处理好发展与保护、村庄与村庄、规划与群众、法律与现实的关系。李绍霞还要求,要聚焦工作方案,各部门全力支持,有序推进,要严格标准,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556b61459f744536aefa51b9c517bb9a.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25d3002ed3ac432bab240dc3f28da371.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