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全市人大办公室系统工作联系会议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至15日,全市人大办公室系统工作联系会议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桃源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并进行开班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一同接受了法律知识、办公室保密工作、文明礼仪课程的集中学习。另外,学员们还赴桃源县热市镇龙家嘴村现场调研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

尹正锡勉励全体学员,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服务大局,作表率。要心存戒律,守纪律。要爱岗敬业,做模范。

李绍霞要求,要在讲政治、强党性,讲大局、顾大局,讲实效、抓落实,讲作为、强能力,讲纪律、守规矩上作表率。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能力素质、实干作风和工作成效来推动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各科室科长及各委室科长参加会议。桃源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同志参加。

bfa1150e7488432b9bd735f0e261f7d4.JPG

会议现场

07d08023a57c4c48b20009629b308e6d.jpg

与会人员合影


e87f16dc9c6b4259bb395e8e4e61a127.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进行开班讲话


b991b8c6f808456c9ec5b649a76c2130.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作总结讲话

55f734f6e4e2490995529c9528af494e.jpg

视察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