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李绍霞到市医保局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0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第十一评议组成员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督导。

李绍霞一行首先到“市民之家”市医保局办事服务窗口,实地查看窗口办事服务情况,就交办问题清单中的问题进行针对性了解。随后,评议组在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介绍。

市医保局着力优化政务服务,除在精简办事流程、创新经办模式、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行降费减负上下功夫外,还按照省医保局《关于全省医疗保障领域聚焦民生保障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开展专项治理,重点推进医疗保障市级统筹、集中招采和价格改革、医保扶贫查漏补缺、执法体系建设等工作。

李绍霞讲话指出,市医保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上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有章有序、服务优质精细。要持续高度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正确理解医保是关乎民生、关切人民健康、国家发展的大事。要对标对表交办问题清单,时间上抓紧整改、内容上有针对性整改、严格按照政策标准整改。要重点研判清单中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梳理到位,逐个问题做好回应解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重点宣传医保政策、法律法规、服务流程,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契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316db42554264771a4b99c0d1628ac35.JPG

在“市民之家”市医保局办事服务窗口实地了解情况

955f21abaa9948838ca44b41b3ef90b8.JPG

听取市医保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介绍

077a7c914a6d4971ab748f6ebf651f45.JPG

工作评议座谈会现场

ed0a734d39cb4d37bf63dfb0c43d9f7d.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讲话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