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李绍霞>详细内容

李绍霞:增强金融服务本领 聚焦问题抓好整改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带队督导市政府金融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李绍霞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常德财富中心的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开展金融服务、护航实体经济等情况,随后在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座谈会,听取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7月15日,市政府金融办收到市人大常委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反馈问题清单后,迅速召开动员会,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将整改工作与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相结合。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启动金融超市建设、督促银行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落实降息减负政策、推动企业上市挂牌等;在行政审批服务方面,统一制定资料清单、统一初审标准、制定事先告之制度等。

李绍霞指出,市政府金融办作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施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整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反馈问题过程中,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初显;希望市政府金融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增强金融服务本领,聚焦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金融工作能力水平。

7b0f51bd2ad14b038654935a9c6375d1.JPG

考察常德财富中心

70174f3acbb44d0baa9820b747d6b517.JPG

考察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d6fae92e53e4427bbe952db2695c23d.JPG

在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座谈会

1b26e542a9cf45ab9b7b8a2faf93f085.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讲话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