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市八届人大环资委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市八届人大环资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八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法治护绿人大行”(2024)实施方案(草案)》;通报了市人大环资委2023年主要工作,及市人大环资委和专委会委员工作职责。市人大环资委全体组成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履职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积极表态,并对2024年人大环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廖可元对新当选的市人大环资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他强调,人大是一个要说真话、人人平等、增进友谊的地方,大家要珍惜市人大环资委委员这个身份和平台,进一步增强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关注环资城建领域的民生热点问题,敢于建言献策、为民发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4d1d0338f8148b2aed6035738923f96.jpeg

会议现场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