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廖可元带队赴外省考察学习环境资源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3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我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学习借鉴外地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10月16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率市人大环资委、市人大法制委以及自然资源规划、生态环境、住建等市直单位相关同志,赴外省考察学习环境资源保护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福建、安徽、湖北等地,采取实地走访、会议座谈等多种方式,重点对各地人大在物业管理立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监督实施、大气污染防控与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廖可元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市规划展览馆、漳州市污水处理厂、芜湖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等等,并深入荆州市乡镇秸秆合作社和田间地头,了解秸秆收储和综合利用的全过程。在安徽,廖可元一行还走访了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廖可元指出,常德人大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人大在高质量推进环境与资源保护领域立法监督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常德实际积极吸收运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统筹谋划,健全完善我市环境与资源保护地方性法规体系,进一步提升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监督质效。

796acf5bf8c24ac19787646705e24190.jpg

与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7bd6f445524248dbb97aa87e31288305.jpg

4c3cdb453bb247d48dd5871bca5ba4a0.jpg

0e077987de5e4bf0b3515abf178cb3d3.jpg

40d4c9e926c24aabb11c72cee30ef78d.jpg

图片均为调研考察现场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