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八工作组开展问题集中交办

发布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八工作组开展问题集中交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交办会,第八评议工作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同志参加了集中交办。

会上,第八评议工作组通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3家被评议单位交办了问题清单,提出了后续相关工作要求。

廖可元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形势和要求,公安、检察、法院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职能职责作用,努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廖可元强调,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积极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要加强宣传,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争取更广泛的支持和理解。要做到以评促改,举一反三,通过抓整改,促进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切实维护好企业及企业家合法权益,积极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

8ebc6264a3354042a7e6677b61aeec91.jpg

会议现场

供稿: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