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七工作组集中交办问题

发布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七组召开问题清单集中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第七评议工作组有关工作情况,并向4家被评议单位交办了问题清单。随后,被评议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专题研究,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廖可元对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4家被评议单位工作职责都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工作任务重且矛盾较为突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更要多下功夫,积极作为。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充分准备、多措并举,注重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争取较好的评议效果;要以评促改、力求实效,以评议活动为契机,解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切实存在的突出问题。

e9cf4d48f39e40e991b7d1bc853b73cc.jpg

会议现场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