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全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全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桃源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市人大环资委2022年主要工作,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联系环资工作的副主任和市人大环资委组成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环资城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廖可元强调,做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做好环资城建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接通天线、吃透上情,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环资工作的总遵循,确保人大环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找准定位依法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人大环资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接通地线、吃透下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站在人民立场,帮助解决企业、市民和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提高监督工作质效。三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全市环资城建队伍履职能力水平。要瞄准“四个机关”建设新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依法履职观念,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环资干部队伍。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前往常德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了调研,在浯溪河战役旧址现场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b58e3887ab974a6e9a8d340f6a081256.jpg

调研现场

a8a55373147d4a07ad2c82230b6dc7fd.jpg

座谈现场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