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廖可元>详细内容

廖可元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时建议:生态环保工作要坚持系统规划 稳步推进 提高质效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到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率调研组,前往市城区以及临澧县、澧县、津市市、常德高新区开展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暨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督办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解常德高新区园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整改和龙铖钢结构有限公司有关环境问题整治情况、临澧县城区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整治和安福环保有限公司环境问题治理情况、澧县北民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河湖连通(澹水河)治理情况、津市高新区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市城区护城河整治情况。每到一地,廖可元都与当地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城市生活污水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及污水处理情况、管网建设情况,环保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廖可元充分肯定了各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环境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要抓好问题整改,力度要更大,进度要更快。要进一步实现整体联动,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就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廖可元建议,要坚持系统规划、稳步推进、提高质效,要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和分析,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问题。

22fcb1edea4e4387ad840091e47ad4b2.jpg

1b6fadcf2f604348b0cfb2571f25beee.jpg

调研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