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呙滨辰>详细内容

呙滨辰慰问专家学者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来,我们加个微信。今后多联系,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拿出手机,同湖南文理学院教授肖国安加微信好友。

这是1月16日,呙滨辰一行到湖南文理学院慰问时的一幕。当天上午,呙滨辰一行来到湖南文理学院慰问学校水处理功能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省“121工程人才”、教授肖安国,向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呙滨辰径直来到实验室,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实验室的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呙滨辰说,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常德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常德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致力于打造更优的人才生态,为广大专家、学者、技术骨干提供更宜居的生活环境、更佳的成才立业环境。呙滨辰勉励肖安国等专家学者,充分利用自己的专长,开拓进取,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与常德地方的互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离开湖南文理学院,呙滨辰一行又来到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呙滨辰认真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的安全生产有关情况的汇报。他高度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要坚守岗位,突出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本职和专长,加强事关常德发展的重大课题的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加强事关应急管理领域的课题研究,提高应急组织、会商能力。

256b260b0f8c4cf6a65d38cd545685c1.jpg

呙滨辰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1dc255ec8ceb454c9960a553a4f137c1.jpg

肖国安向呙滨辰介绍创新成果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