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呙滨辰>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持续督导街道(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全面提高防控工作实效,力争一鼓作气扑灭本轮疫情,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继续督导街道(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b3627cfe99a04607bd15237662f60f75.jpeg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继续深入武陵区穿紫河街道督导检查相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尹正锡先后前往滨湖社区茉莉村片区、惠家坪社区有关街巷、小区实地督导检查。尹正锡强调,一是要保持定力,坚定必胜的信心,切实做到防控不松劲、疫情不反弹,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二是要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保障好群众生活需求和就医需求。三是要积极宣传。四是做好防护,严格闭环管理,开展核酸检测,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fefbf785caee401181926e190540a5cb.jpeg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一行到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91532d105ee433390c76bde659752bb.jpeg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继续督导武陵区启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街道反映的属地有关公司人员管控风险问题,邹如龙现场办公,调度武陵公安分局等单位,第一时间明确专人专责立即处理,相关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针对街道反映的部分医疗物资缺口问题,邹如龙调度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统筹调配人大代表捐赠的医疗物资,当天下午为街道提供一批防护服、N95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驻点单位市林业局给予街道防疫资金支持。

下午,邹如龙还深入启明街道辖区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


75d8dc60b2524906a3234c7f79d5ff52.jpeg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到武陵区白马湖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e9c6cb6cad8f4b8f92df34c94893be58.jpeg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在鼎城区石公桥镇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中,张阳看望慰问了志愿者市人大代表梁灿灿。出生于1991年的梁灿灿是鼎城区石公桥镇三兴村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带头并带动家人一起坚守防控卡点。


522fe763303f4b96873bc966fe74e089.jpeg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继续督导武陵区长庚街道防疫工作。在长庚街道熊家台社区创元美景小区,廖可元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强调要加强高风险区的人员流动管理,严禁随意出门走动;务必按照专业规范要求,做到应消尽消、不留死角。来到长庚街道五强农贸市场,廖可元重点检查了出入口人员扫码、佩戴口罩以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市人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