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呙滨辰>详细内容

呙滨辰到石门县长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好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率队到石门县磨市镇长峪村,调研指导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呙滨辰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并实地查看了长峪村的村级道路硬化等现场。今年来,市委驻磨市镇长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严守返贫致贫底线,通过全面摸排,精准画像,狠抓帮扶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实现全村农户“零致贫”、帮扶对象“零脱管”目标。

呙滨辰充分肯定了长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磨市镇、长峪村以及各有关后盾单位、市委派驻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实实在在的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紧盯年度工作任务,基础设施、电力改造、道路建设、文化建设等要及时完成。要深入群众,真正做到入户走访到位、帮扶措施到位。

市工信局、市散墙办、市工信局离退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九三学社、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常德公司、云锦集团等有关后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当天的调研活动。

0f518d7c3d9c45138e9afe33b96e99fd.jpg

调度会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