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相关新闻>呙滨辰>详细内容

呙滨辰带队走访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领市人大社会委走访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并召开座谈会。

4dbd60e563d842d8b9c3b2f3949fc4c4.jpg

走访现场

呙滨辰一行参观了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常德市政府数据中心机房和常德市城市大脑运行管理中心。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了该局落实“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开展政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情况。

呙滨辰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放管服”改革作为推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行政审批、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问题开展监督工作,真正让企业、群众感受到“好办、快办、满意办”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打造政务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效能,全力打造具有常德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并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管理,以信息化手段为依托,增强行政审批的公正性、时效性和透明度,不断提高办事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和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常德日报记者 蔡文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