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呙滨辰到常德经开区调研新材料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精准掌握全市新材料重点企业和项目发展现状,促进产业发展,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队到常德经开区调研新材料产业项目。

呙滨辰一行先到光伏银基材料循环产业项目、湖南润晶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开工的进度、工期、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题,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常德经开区有关人员汇报了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有关情况、经开区十大新材料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新材料项目在谈和签约项目情况等。

呙滨辰指出,常德经开区是全市产业项目的主阵地和主战场,在新材料产业发展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落实“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方面,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信心足、形势好。下阶段,要切实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责任在肩,不可懈怠。要按排头兵和标杆示范作用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小组职责日常调度安排要实要细,状态要好,节奏要快。第二,服务项目,不遗余力。光伏银基材料循环产业项目,下周要尽快与企业总部对接,确保产业园及另2个分项目尽早签约,各相关部门对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第一时间支持帮助。第三,竭尽全力,不负重托。每年完成一个10亿元新材料项目引进任务目标要雷打不动,按季召开企业座谈会优化营商环境要始终如一,开展招商信息收集去外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要坚持不懈。

ba47351287824ee7ac780f739c0a360d.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来源: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