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尹正锡赴安乡县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相关同志到安乡县走访市人大代表李玉元、吴刚、罗健、申建春、刘琴、赵峻。

在安康乡仙桃村,尹正锡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吴刚。在了解仙桃景区建设情况后,他建议要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做好乡村旅游与特色农业、生态环境、红色文化结合文章,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在湖南正园饲料有限公司,尹正锡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李玉元。李玉元介绍了自己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和公司发展情况,尹正锡指出要不断改善水产饲料质量,在提升水产品养殖品质的同时,为本地的水质安全做贡献。

在湖南凯斯机械有限公司,尹正锡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申建春、刘琴、赵峻。在与申建春代表交谈中,尹正锡建议要多考虑企业发展的问题,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带领企业和群众共同发展。

在安乡手牵手志愿者协会、业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德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尹正锡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罗健。在听取罗健代表自主创业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经历后,尹正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罗健代表能够继续发扬,力所能及地帮助退役军人、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尹正锡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基层的特点,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加强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多倾听老百姓心声,多反映老百姓需求,多为老百姓做实事解难事。

624c37c2b66348cb93dac7f6d617c8ab.JPG

走访现场

078ce0bd7db04afcb173c93af03e43e6.JPG

走访现场

f7c35445b0f54fe8bdb55dc75c40b742.JPG

走访现场

137f11a91d954d67818f39ac1e80dc59.JPG

走访现场

供稿:市人大财经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