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石玉林、廖可元、呙滨辰,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传达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说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作风建设年相关精神。

就作风建设,余怀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部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有关精神,切实提高改进作风、文风、会风自觉性;要严格、全面地落实有关精神,做到对标对表不走样;要坚持守正创新、自我革命;要将市委作风建设年融入优化营商环境、代表工作等工作中去,做好结合的文章;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抓好机关建设。

就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余怀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从思想认识深处跟进市委部署;要切实全面融入、主动作为,整合各种资源 ,全面发挥代表作用,做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大文章”;要切实强化保障,抓好统筹、调度、协调,加强宣传,务实、用心地做好各项工作。

89c4d89117b24205ab8f3bcd18098993.jpg

余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f3f8dbdddd12410da1c1269bb9fc68f9.jpg

尹正锡主持会议

8f8321dc5da0420a90bfe065fe638730.jpg

议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