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动态新闻>详细内容

廖可元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到武陵区丹洲乡走访市人大代表、丹洲乡义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娟。

廖可元一行参观了义渡村村部建设和“艺丹沅”文艺部落建设,并与张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该村集体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听取有关秸秆禁烧、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

廖可元对张娟代表扎根基层、勇于奉献、回报家乡的精神给予了赞许,对其带领该村为破解农村“空心房”整治问题探索出的以文创项目带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勉励张娟代表要充分发挥基层代表的优势,广泛听民声、知民情、汇民意,尤其是对于群众反应强烈的具体困难问题要积极发声,以积极的履职担当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环资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0487d06257364dc38b32042bcb99f312.jpg

c49d8ee0247941c484aa58db6bd9d6fa.jpg

走访现场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